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 衛民街 民宿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 衛民街 民宿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 衛民街 民宿,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 衛民街 民宿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 衛民街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衛民街 民宿,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高雄民宿住宿跨年台南商旅 推薦台南 民宿 泳池台南住宿推薦 NL 概念商旅 (NL Concept Hotel)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台南商旅飯店



台南汽車旅館ktv
海風長堤民宿 (The Wind B&B) - 布袋
台南休息站>樺舍商旅嘉義館 (Huashe Hotel Chiayi Branch) - 朴子


海風長堤民宿 (The Wind B&B) - 布袋
樺舍商旅嘉義館 (Huashe Hotel Chiayi Branch) - 朴子


好像停滯在過去沒有搭高鐵時,我坐著國光客運,在不大塞車的情況下,花半小時,到兵仔市終點站,然後走路回到家,又是半個小時這就是我返鄉的日常事實上,我比其他返鄉的朋友幸運多了,畢竟我住在臺南市區,很多旅外的朋友每每要回到家鄉,可能要花更長的時間,即使到了車站,還要麻煩親友來載,因為台南縣市的公車網,根本就是設計給遊客使用的旅遊路線,除非你家剛好在旅遊路線上,否則平時很少或根本沒有公車可以到達在那個沒有公共運輸工具的年代,很多住在台南郊區的朋友,家裡有點積蓄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一部車子半年前台南市政府也推出TBike公用腳踏車,讓我也可以選擇走一段路,然後享受悠閒騎腳踏車回家的樂趣,騎到另外一個觀光景點停車,當然,最後還是要再花分鐘走回家裡因為台南市就是要慢活,即使有腳踏車,回家的高雄?愛河 住宿 便宜

台南休息高雄民宿 便宜 #台南 衛民街 民宿 #台南住宿飯店 #台南汽車旅館 party #台南背包客棧 火車站 #台南住宿優惠
arrow
arrow

    tonyh04stjh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